×
生命線服務2
:::
捷徑位置:

生命線服務

1995協助專線

過去各縣市生命線協會使用的服務專線電話,後四碼都是『9595』,諧音為『救我、救我!』;於一九九八年,本會為能讓更多需要生命線幫助的人能在第一時間獲得救助,發揮生命線最大之功能,落實『千里一線牽,幫助在耳邊』(Help is as close the telephone),在交通部核配及中華電信的積極配合下,將全國二十三個縣市的生命線電話號碼統一為『1995(要救救我)』,只要拿起手機與電話直撥四個號碼,即可與當地生命線服務專線聯繫,使生命線更接近群眾、深入社會,與全民生活緊密結合在一起。

生命線1995協談輔導專線,具有保護公眾及個人生命安全之緊急性、必要性、及特殊性,茲為確保每通協談電話,均能得到適當服務,並持續提升服務品質,我們將對每一通協談電話,一律採取全程錄音存檔,至於錄音內容,生命線均會依法妥善保存及保密,以保護隱私權,除專業研究訓練、符合法律規範用途而使用外,我們不作其他用途,敬請您放心,生命線關心您。

Copyright © 2022. 社團法人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 Rights Reserved.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