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生命線新聞301

生命線新聞

生命線新聞內容
標  題
【總會】民眾燒炭自殺 警伯生命線及時救回
日期
2010-04-26
內  容

【中廣新聞網/宜蘭報導】2010/04/26 11:05

  在生命線與宜蘭警方的協力合作下,一名企圖燒炭自殺的憂鬱症失業男子從鬼門關前被救回。

  宜蘭警分局接獲生命線轉通報,指稱宜蘭市某大樓有男子因為不明原因吞食藥物企圖自殺,神智陷入昏迷,要求警方協助救護。

  宜蘭警方指派員警趕赴現場處理,初步搜尋並未發現自殺案件,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不放心,再向電訊公司查詢電話使用人登記地址,調度員警趕往戶籍地詢問男子的父親,查出黃姓男子長期失業在家,患有憂鬱症,可能會想不開,在黃姓男子房間間找到一串上面寫有(宜蘭市大坡路)地址名牌的鑰匙,研判極有可能就是自殺地點,火速前往察看。
  宜蘭警方表示,員警開門進入時,房間內已有鐵盆和燃燒中的木炭,濃煙密布,黃姓男子則倒臥在床上陷入昏迷,經緊急送醫後脫離險境,沒有生命危險。
警方呼籲民眾,一定要珍惜生命,遭遇困境時,請尋求親友或相關單位協助解決,千萬不要貿然尋短,以免造成家人、親友永遠的傷痛。

更新日期:2022-11-29
Copyright © 2022. 社團法人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 Rights Reserved.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