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活動預告302

活動預告

活動預告內容
標  題
【台中縣】【探索心靈花園之旅】身心靈宣傳講座
日期
2010-07-09
內  容

  近年來,選擇用自殺來結束自己一生的案例持續上升;根據衛生署最新統計資料,2008年台灣因自殺身亡的人數高達4,128人,亦即平均每天有11.3人死於自殺,數字之高,已經連續8年名列國人10大死因排行榜內。生命線協會依據98年度所接獲的來電個案也發現到,自殺個案多為精神疾病和情緒困擾的案主,個案來電數也較往年激增。

  有鑑於此,本會希望透過邀請余秀芷小姐演講人生經歷,鼓勵人生遭遇挫折、有情緒困擾的社會大眾,可以藉此獲得鼓舞,重新面對人生。也期待透過預防宣導的方式,降低社會自殺率。
 

  余小姐曾經是旅行社領隊、漫畫社美編、業餘模特兒,最大的願望就是環遊世界,青春的生命正要展翅高飛,但一場突然的改變,讓她的一生只能坐在輪椅上,讓她的世界從天堂瞬間跌入到地獄,也曾想過懦弱想放棄生命的時候,但她認真地告訴自己:「我怎麼可以死呢?我所有的想法都是圍繞在我自己,我認為我是全世界最痛苦的人。但是我卻沒有想到周圍有這麼多關心我的人!我真是太自私了!」。於是她走出房門,迎向未來可以遭遇的挑戰,重新體驗世界美好。


講題:逆風,更要勇敢飛翔

演講者:余秀芷 老師

日期:99.07.10

時間:星期六14:30-16:30

地點:台中縣立文化中心一樓演講廳

此講座為免費入場,歡迎民眾踴躍參與!

聯絡人:台中縣生命線協會 陳珮禎社工,04-25150905

更新日期:2022-11-29
Copyright © 2022. 社團法人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 Rights Reserved.

TOP